当前位置:

马儿高速隧道口上“看风景” 交警赶紧牵它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2018-04-25 15: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隧道口的正上方站着一匹棕红色的马。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4月24日16时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民警巡逻至包茂高速2116公里处的榆树冲隧道时,发现在隧道口的正上方站着一匹棕红色的马,因在现场未寻找到其主人,民警已将马匹带至附近安全地带。

  由于马匹可能会对高速公路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造成影响,另一方面为了保障人民的财产不受损失,民警在附近等候、寻找马匹主人多时未果,决定寻找小道爬上了隧道口上方,将马匹牵至安全处再寻找其主人。

  高速警察提醒:高速公路上车辆较多,请附近的村民切勿将牲畜牵至高速公路附近放养。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