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6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2018-04-25 15: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5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筹备、成立张家界市担保集团等情况汇报,审议市委市政府拟出台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的多个规范性文件。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张家界网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市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对互联网知识的学习,培育互联网思维,善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善于运用网络开展工作;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加大对网信工作的支持力度,牢牢把握网信工作的领导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领导,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张家界市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战略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特别是昨天召开的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以过硬的举措,严实的作风推动张家界精准脱贫取得更新的进展。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省委指出的八个方面要着力解决的问题,用问题的有效解决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要精心筹备、组织开好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对扶贫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成立张家界市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市政府拟出台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的七个规范性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