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迅速部署违反“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戴逢春 编辑:康晓乔 2018-04-25 16: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戴逢春)4月23日,湖南新邵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慎对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要求各单位迅速根据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自查自纠情况必须于4月30日前报县专项整治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表示,要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派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集中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专治办要认真履职,对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对专项治理推进不力的要及时约谈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严格督促整改;县乡纪委要在执纪审查中优先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当天下午,12个派驻纪检组迅速召集所监督的75个单位开会,传达学习了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

  新邵县收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文件后,高度重视,于4月22日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对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积极部署,并要求各单位立即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并切实遵循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的要求,确保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戴逢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