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2018-04-25 16: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人武部干部正在向同学提供政策咨询。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4月25日,由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武装部主办的“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衡阳市铁一中校园拉开序幕,吸引了千余名在校师生观看。

  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珠晖区人武部创新方法,采取宣传板报、悬挂横幅、政策解读、征兵宣讲的方式,深入辖区三所高中开展征兵宣传,把最新的征兵政策传达给每一名适龄学生,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激荡的军歌鼓舞人心,印着“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诚报国铸长城”的横幅和三块关于征兵宣传的板报格外显眼,区人武部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耐心向师生介绍入伍相关政策、应征入伍流程。前来主动咨询和领取资料的师生络绎不绝,正读高三的张同学对笔者说:“这次活动让我对征兵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军营生活更加向往,我决定参加完高考后就报名参军,到部队接受教育锻炼,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珠晖区人武部还将在本周内到辖区的市二十六中、市七中开展征兵宣传,为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和持续性,还将定期到学校开展国防知识讲座和兵役政策解答,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