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着力推动责任心教育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杨滋 2018-04-25 16: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4月24日,涟源市召开深化责任心教育暨“四为”干部表彰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娄底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开展责任心教育的主要成效和基本经验,查摆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动员全市各级干部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

  刘杰、李丽、梅国华、贺顺清、肖更新、谢永东、王澍、孙纬辉、李南新等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全市“敢为勤为善为有为”优秀干部表彰决定,通报了近期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下发了《全市“强化责任心、狠抓落实力、奋斗创佳绩”实施方案》。戴敏、吴宇锋等4名“四为”干部作了典型发言。

  谢学龙指出,开展责任心教育,是市委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有益探索。两年来的责任心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责任心充分唤醒,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走出困境,脱贫攻坚全面打赢“翻身仗”,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基本形成。然而,进入新时代,开启涟源发展新征程仍然需要持续开展并不断深化责任心教育。

  谢学龙表示,深化责任心教育,要以提高落实力为重点。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都来照一照“镜子”,不怕丑,不怕“现原形”,“扪心自问”,反躬自省。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娄底和涟源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得如何,本地本部门本单位自己部署安排的事项落实得如何,对照岗位职责和各项工作的分工本人落实得如何,今后如何在落实上下功夫“四个如何”开展专题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责任心缺失的短板,切实做到真落实、硬担当。要履职尽责,把准工作重点,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民生改善、从严管党治党、巡视整改抓落实。要正确理解和把握一身正气、一心为民、一专多能、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往无前“六个一”的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践行。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树立以成效论优劣、以业绩论英雄的导向,以“敢为”的担当、“勤为”的作风、“善为”的能力、“有为”的追求,为涟源改革发展擘画壮美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