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小餐饮店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陈纲 2018-04-25 17: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莫锦文 张学)4月24日,湘潭县创卫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联合开展小餐饮店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本县餐饮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此次整治,重点对大鹏路周边小餐饮店的餐厅、厨房等区域进行了检查,查看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防蝇防尘防鼠“三防”措施是否到位,垃圾容器是否按要求设置、摆放,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明等。

  在大鹏路的金鹏快餐店和青山桥快餐店内,执法人员发现:店内厨房油烟污垢堆积,地面脏乱不堪;电线杂乱无章,存在安全隐患;污水未经除油、除泥直接排放,整体卫生情况差。县创卫办当即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履责,承担好本部门该承担的责任,严格按照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标准对此类门店一一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张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