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胡衡华欧阳斌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威成 2018-04-25 20: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自全市文艺界的代表共聚一堂,共商新时代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大计。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刘柯)今日,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市文艺界的代表共聚一堂,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商新时代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大计。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云等。

  胡衡华在讲话中寄语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我们这片热土的优秀作品,努力开创新时代长沙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加快推进国际文化名城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欧阳斌充分肯定长沙近年来文艺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长沙文艺界要紧抓创作这个中心任务,出精品出人才;要立足省会城市定位,文艺工作文联工作要走在全国省会城市前列;要拓展国际视野,推动长沙艺术走向世界;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文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文化强省,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长沙市文联目前有28个团体会员单位,其中19个文艺家协会,涵盖了文化艺术的方方面面。七年来,长沙文艺工作者认真履行职能,弘扬湖湘文化,展现长沙精神,文艺创作不断突破,文艺活动不断丰富,文艺队伍不断壮大,文艺交流不断拓展,文艺服务不断完善,为文明城市创建、文艺发展繁荣、文化产业兴旺作出了积极贡献。

  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主持开幕式,市文联主席何立伟作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将审议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市文联章程,并选举产生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