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皮具箱包行业现场比武角逐“宝庆工匠”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谢长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4-26 11: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在邵东县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举办的全市“宝庆工匠”竞赛评选活动。

皮具箱包行业技能竞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选们做出的双肩包成品。

  红网时刻邵阳4月26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谢长青)“我们团队是第一个交作品的,比赛中队员们配合得都挺不错,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弘扬工匠精神,把箱包产业的质量做好。”4月25日,在湖南省邵东县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举办的全市“宝庆工匠”竞赛评选活动——皮具箱包行业技能竞赛现场,来自邵阳县阳光箱包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刘柳表示。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提高皮具箱包行业职工技能素质和专业水平,充分展示该行业职工的形象和风采,并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的“宝庆工匠”队伍。

  此次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吸引来自全市的20个代表队120名皮具箱包行业能手同场竞技。竞赛规定分别在30分钟和5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现场完成一个双肩包制作。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省威信时代箱包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个人赛由湖南省智多福箱包皮具有限公司代表队何立军拔得头筹,被授予“宝庆工匠”和“邵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其所在班组授予“邵阳市工人先锋号”。

  皮具箱包作为邵东县五大支柱产业之一,从业人员超过十万人,产品已出口至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邵阳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市皮具箱包进出口协会会长、邵东隆源集团董事长刘纯鹰表示,开展竞赛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有力地鼓舞了广大员工做好宝庆工匠,提升产品品质,具有广泛影响力,为企业树立品牌产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谢长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