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宣传部与长沙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2018-04-26 09: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在市委宣传部与长沙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席会议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强调,要以对党的理论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夯实教育文化事业基础的务实举措开展部校共建,合力打造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据悉,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于2016年,去年获批湖南省党的创新理论长沙学院基地,成为全省10个同类基地之一。未来三年,市委宣传部和长沙学院将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山表示,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在新时代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打造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师资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和响亮品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