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预征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陈静 编辑:徐丹 2018-04-26 09: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陈静)昨日,2018年湖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预征在中南大学启动。省军区副政委、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军,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清,长沙警备区政委曹友华,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出席启动式。

  会上,省少儿图书馆馆长金铁龙、武警某部参谋左文雅,中南大学、吉首大学退役大学生代表蒋彦鹏和刘雨鑫4位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以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讲述了献身国防的收获与感悟。据悉,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国家和地方相继出台了大幅提高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等多项优惠政策。

  喻军勉励大学生继承湖湘传统,承担起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重任,携笔从戎,以应征入伍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忠诚。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大专院校的大学生纷纷在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参军志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陈静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