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银商合作创服务实体新模式 授信2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编辑:唐韵 2018-04-26 09: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工商银行常德分行与常德市中小微企业商会、常德市邵阳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常德4月26日讯(记者 白玲川)为了推动银商互惠互利,助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落地。4月25日,工商银行常德分行与常德市中小微企业商会、常德市邵阳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晨出席仪式并讲话。

  工商银行常德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将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服务实体经济,推行普惠金融当作第一要务,彰显着大行担当。此次战略合作,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将为两个商会会员提供全方位的金融需求,为两个商会会员各提供10亿元的授信额度,总额度达到20亿元 ,并为商会会员增加收益,节省开支,提供便利与安全服务,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提供包括融资、结算、理财在内的一揽子服务。

  任晨表示,此次合作是新模式、新业态,具有带动率领性,代表着三方服务实体经济的决心,希望三方有效联动,精诚合作、严守信用,合作共赢为常德发展出力;希望积极合作,共推常德经济发展,珍惜平台,彰显自身独特价值;希望各方积极垂范,建设征信、诚信体系,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