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演讲比赛预赛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8-04-26 12: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演讲比赛预赛现场。周悦伊 摄

各显神通的参赛选手们。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4月24日,湖南靖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演讲比赛预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完美落幕。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来自县内各部门各乡镇的38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讲述了他们所感受到的新时代,及他们实际工作中的奋斗故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的讲述扎根基层,坚守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有的慷慨激昂,抒发着自己坚定的信念和最初的梦想;有的感叹新时代下祖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与创新;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将选出得分排名前十的参赛选手进入后期的决赛,他们依次是:贺龄萱、潘丽芳、陆映雪、吴菁菁、段力、易伟、张淑婧、龙沛、陈臻、胡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