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罗露 编辑:康晓乔 2018-04-26 11: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罗露)4月25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省高院关于终本案件的规范文件,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和终本案件的清理规范问题展开了研究讨论。

  该院自3月中旬正式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以来,加大了执行打击力度,协调公安、检察、人社部门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任职、入党、入伍、公务员录用、获得荣誉等方面施行了联合惩戒,截至3月底已集中开展了2次积案清理行动,执结标的款460.2524万元,成效良好。“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行动预计将会持续开展到7月。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罗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