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开展农村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李丽 2018-04-26 11: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长沙枫林三路黄桥大道路口,交警对不戴安全头盔且无牌无证的摩托车驾驶员进行查处。警方供图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4月25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交警大队雷锋中队,在枫林三路黄桥大道路口设卡开展农村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对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不按规定载人等交通违法进行查处。两小时内共检查22辆摩托车,其中6名驾驶人未佩戴头盔。

  “您好,请靠边配合一下检查。”25日上午11点,枫林三路黄桥大道路口,雷锋中队民警正在路口进行交通整治,发现未佩戴头盔的驾驶员后,交警还会对他们进行相应处罚和批评教育。

  两小时内,交警共检查22辆摩托车,其中6名驾驶人未佩戴头盔。交警提醒,安全头盔是保护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免受意外事故伤害的有效工具,是驾驶员和乘员的最后生命防线,必须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