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成功引进南方建设公司兴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4-26 10: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4月25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举行引进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塔分公司签约仪式。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出席。

  北塔区是湖南省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在战略定位、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面临难得的机遇。此次签约引进市南方建设北塔分公司,有助于南方建设的转型升级,改变该区的产业布局,提升居民住房品质。会议希望,南方建设投资该区装配式建筑产业,争取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入驻北塔。北塔区将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南方建设公司董事长袁杰表示,将珍惜这次机遇,推动北塔经济社会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北塔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