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季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考核浏阳排名居长沙首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编辑:陈纲 2018-04-26 11: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浏阳日报见习记者 刘莎)在今年第一季度长沙各区县(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考核中,浏阳以101.7分排名第一。4月25日,长沙市及各区县(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齐聚浏阳,参加长沙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经验交流会,会议高度肯定了浏阳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成效。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呈现出“总量逐年下降、秩序明显改善、积案有效化解”的局面。今年一季度,浏阳受理群众信访举报、重信重访的数量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24.4%、70%。

  会议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把信访作为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把举报作为送上门的监督力量,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高信访举报的办理质量和效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