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获取三一重工商业秘密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陈潇 编辑:李丽 2018-04-26 12: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陈潇)近日,长沙县法院宣判了一起案件,因为侵犯了三一重工的商业秘密,彭某某等3人被判刑。据悉,该案系长沙市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局成立以来办理的第一起侵犯商业秘密的刑事案件。4月25日,长沙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知识产权检察工作情况暨涉产权典型案件。

  据悉,自知识产权检察局成立以来,依法办理各类知识产权案件208件392人,其中审查逮捕案件138件266人,审查起诉33件89人,对37件民事案件支持起诉、提请或提出抗诉。

  三一重工商业秘密案是该局成立以来办理的第一起侵犯商业秘密的刑事案件,彭某某等3人以非法手段获取三一重工商业秘密,并成立公司生产与三一重工公司产品高度雷同的产品进行销售,销售金额达2000余万元。长沙市检察院依法对3名被告提起公诉,4月20日,长沙县法院一审判处彭某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50万元;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5万元;判处蒋某某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5万元。

  记者了解到,因为知识产权案件大量集中在民事诉讼领域,长沙市检察院已对江中制药旗下“猴菇”牌饼干被侵权案等37件侵犯知识产权案件启动支持起诉、提请或提出抗诉程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陈潇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