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税法宣传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力 编辑:唐韵 2018-04-26 1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法进校园。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力)4月25日,沅陵县国税局、地税局工作人员走进沅陵县荷花池小学,联合开展了“税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为主题的税法知识进校园活动,荷花池小学正式成立为“沅陵县税法宣传教育基地”。

  随后,税务干部给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税法知识课,在活动中,税务干部向同学们发放《青少年税收知识读本》,鼓励大家要成为税法宣传的一枚小小“火种”,将税法知识带进家庭和亲朋好友身边。同学们在“今天我是税法宣传员,明天争做诚信纳税人”的宣传横幅上与校领导、税务干部一起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税法进校园活动,不仅将税收知识带进了校园,更将税收的理念深深地植入了同学们的心田,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纳税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