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东深入城步五团镇白水头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吕一文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4-26 1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九大精神入乡村微课堂。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吕一文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25日,湖南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深入五团镇白水头村开设“十九大精神入乡村微课堂”,向广大农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谢卫东根据自己分管的“三农”工作,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读,让广大农民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对党的好政策充满了期待,对自身的发展尤其是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有了更强的信心。

  谢卫东指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提条件更是必要条件,只有群众真正脱了贫,乡村才能真正振兴。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组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发挥好扶贫工作“尖刀排”的作用,真正成为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尤其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做到真正动态管理,该纳入的要纳入,该退出的要推出,该清退的要清退,决不能弄虚作假;必须根据村里的实际拿出好的脱贫措施,尤其是发展好养野猪、种红心柚等特色产业,成立大合作社,把所有贫困群众纳入其中,同时要实事求是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决不能贪大求样、好高骛远;必须监督好村内的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决不能出现账目不清、去向不明的现象,对于村内大小事务,要及时准确的向全体村民公开公示,让群众随时掌握动态,避免各种矛盾产生。农民群众要牢牢把握好新时代的新机遇,积极主动,通力合作,消除“等、要、靠”的思想,选准产业发展,自强自立,早日实现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吕一文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