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委检查组督查城步农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4-26 1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一行调研城步燊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召开农业系统项目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松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24日至25日,湖南农业委员会检查组一行深入城步督查指导农业项目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山牧业、燊威农业、白岩山苗香梨等基地,实地检查指导强农惠农资金的管理与使用情况,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档案、资金管理档案。重点检查是否利用资金、项目管理权,贪污、受贿,谋取私利问题;冒领、私分农民补贴资金和补偿款问题;项目申报弄虚作假,套取和骗取专项资金问题;截留、挪用专项资金等问题。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仔细询问企业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指出,强农惠农资金发放和使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循四个原则:即遵循应统发尽统发原则、统一集中支付原则、审核权不变原则和高效简捷便民原则。

  在随后召开的农业项目座谈会上,县农口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农业项目实施过程中好的做法、遇到的困难及建议逐一发言,并就农业项目资金使用与管理进行了集中讨论。检查组对城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城步争取项目的积极性非常高,要利用好政策,把强农惠农资金用好,发挥项目“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切实把工作做实,在项目管理上要警钟长鸣,一刻也不能松懈,慎之又慎的实施项目,让农业项目推动城步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