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主持召开东风湖新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王津 2018-04-26 1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胡峥 郑旺)4月24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东风湖新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会议。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东风湖新区的建设是楼区发展的希望所在、潜力所在,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任务,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依规推进违建治理工作,坚决打嬴治违持久战。相关区领导和有关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详细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陈阁辉要求,要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同时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决心持续加强禁拆治违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法依规迅速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形成声势、形成震慑,彻底遏制违建之风;要精准宣传,严肃纪律,做到入门入户讲清政策原则,说透利害关系,让心存侥幸的人明白党委政府对违法建设的判定标准和拆除“零补偿”的决心和态度;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