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城管开启新时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蒋联起 杨启粒 编辑:唐韵 2018-04-26 15: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蒋联起 杨启粒)精准靶向,用心落实,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把握新时代走向,顺应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创新思维和工作方式,不忘人民公仆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绣花的功夫”努力将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推上新高度。

  多项新突破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该局紧紧围绕建设智慧城市管理目标,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获得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全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县、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全省第一和顺利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提供了高效高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在2017年上半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年终被评为2017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市容环境管理先进单位、数字城管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控违拆违工作先进单位、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先进单位,并成功获评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

  城管工作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该局获得了全县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单位、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也是县人大常委会年终审议工作中唯一获得了全部“满意”票的单位。局直属单位江华县无害化生活垃圾处理场提前两年完成省评等级I级目标任务、路灯管理所荣获省级2017年度城市照明行业先进单位、环卫所的环卫工人朱德銮入选湖南“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名单。

  管理上新台阶努力争创智慧江华

  一年来,该局坚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规范行动,持续开展流动摊点、户外广告和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等行动10余起、230多天,出动执法执勤人员4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拆除违规户外大型广告40余处6200平方米、灯杆广告790余幅,规范出店经营行为2400人次,形成了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的常态化和长效化,群众满意率不断攀升。

  2017年,江华县融合“雪亮”工程,整合多部门资源与职责,投资3200多万元建设“智慧江华”指挥控制中心和视频监控系统,建立、完善各项工作程序和管理制度,实现资源共享、融合运行、多部门合署办公,大幅提升了城市网格化管理的反应速度和处置效率。指挥中心建成运行以来,共接到网格员、文明劝导员和市民群众的事件信息820余起,其中转交相关部门事件信息175余起,排除无效事件信息210起,有效信息435起全部按规定时限办结回复。

  展示新形象完成重要活动保障任务

  2017年,该局坚持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谨记“721”工作法,11月份完成了全国城管标志、标识和服装的统一更换。圆满完成了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十六次会议、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以及全省社会扶贫网建设现场推进会、教育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第三届生态文明论坛年会等30余次各类在江华召开的国家、省、市、县级工作现场会和中央、省部级领导与广西钟山县、昭平县、富川县等20余次党政代表团考察学习交流活动的接待、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蒋联起 杨启粒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