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行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刘平 编辑:王津 2018-04-26 1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 刘平)26日上午,汉寿县举行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解以刚、何朝辉、朱进友、李裕军、孙金平、钟黎等分别出席了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及康尔佳千弘中药材种植扶贫项目动员大会。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为:安和寿高端中药饮片生产厂及医药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力达电杆电力设施制造厂建设项目、集中式光伏扶贫农场建设项目、徕木电子二期建设项目等4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0.8亿元。

  在安和寿高端中药饮片生产厂及医药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现场,杨昶宣布项目开工。

  车世忠希望相关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汉寿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一五五”发展战略,以园区为核心,以企业为龙头,积极融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的重大举措,本着谋产业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不遗余力引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以产业项目助推汉寿的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刘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