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强队伍”专题教育活动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2018-04-26 1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4月25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开展“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强队伍”专题教育活动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劲松主持。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从2月开始,到7月结束,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强队伍”活动。要求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查找在党务、政务、执法、内务、监督、财务、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提升目标,制定整改提升措施,落实整改提升责任,明确整改提升时限。

  会议指出,全县“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强队伍”专题教育活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宣传,突出教育活动的过程,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要规范和优化干部任免、干部档案、发展党员、机构编制、信息报送、外宣审批、招投标、执法程序、审判程序和办文办会、一次性盖章汇等工作程序和流程。要突出落地落实,不能让制度挂在墙上,写在纸上。要突出宣传督查,力求在督查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并将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宣传。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市、县委巡察工作,扶贫和作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其他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