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教育基金会赴山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福勇 编辑:何红华 2018-04-26 17: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黄福勇)4月24日上午,郴州市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蒋桃生和有关人员与苏仙区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钟昭礼、理事长刘金龙等,一同赴坳上镇东市村调研,通过村委会、学校、学生家庭、社会了解学生上学、留守儿童等方面的情况。

  家住苏仙区坳上镇东市村的李某,今年6岁多,在当地村小读一年级,跟着年过70岁的爷爷奶奶一块生活。她的父母亲常年在广东务工,且已经离异。李某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留守儿童。蒋桃生一行专程来到了李某就读的东市村村小和她的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还为该生送去了助学金1000元,同时勉励两位老人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培养下一代。

来源:红网

作者:黄福勇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6/85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