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品质改善服务 永州机场推出共享健康椅

来源:红网 作者:吕蓝雪 编辑:于佳丽 2018-04-27 08: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共享健康椅。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吕蓝雪)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4月26日,湖南永州机场依托共享经济,将候机楼出发厅旅客老式座椅全部更换为共享健康椅,全面提升航站楼乘机环境,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黄金游提供优美的候机出行环境。

  一排排崭新的共享按摩椅整齐划一,成为候机区域的新名片,旅客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支付便可享受一次轻松舒适的按摩椅体检。旅客不使用按摩功能时,按摩椅仍免费提供给旅客休息。此外,按摩椅还带有USB充电口,再享受按摩的同时可对手机进行充电。体验过的旅客们纷纷表示,永州机场这一举动真的是“用真心,真用心”并且“暖人心”。

  2018年永州机场夏秋航班换季后,随着航班航线增加,旅客人数增多,候机区域内的“等候”便成了旅客最头疼的问题。此项服务的推出,帮助旅客舒缓了旅途劳累,大力提升了航站楼乘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吕蓝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5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