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善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4-27 0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善彬)4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永州市卫计委、安监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出席。

  今年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启动仪式上,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南代表企业作表态发言。

  肖东民要求,用人单位要积极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职工的职业健康权益;广大劳动者要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个体防护能力,自觉遵守职业卫生操作规程,正确佩戴和使用个体劳动防护用品;新闻媒体要广泛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在全市共同营造“保护劳动者健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万人签名、专家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知识问答、微信答题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善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5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