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8年第16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康晓乔 2018-04-27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李欣雨)4月26日,湖南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2018年第16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来慈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慈利今年最大、最硬的政治任务和标志性的工作;要校准工作思路、紧盯工作短板、把准工作重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整体安排、贯彻落实及成效的汇报工作。

  会议研究了慈利县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全县财政赤字及其他重要事项,审议并原则同意慈利县政府性债务管理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完善顶层设计、统一思想,相关部门要广泛听取意见,拿出整改方案,促进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委督查室交办问题整改方案,真抓真改、快抓快改;要以省委省政府即将开展的专项督导及省审计厅专项审计为契机来推进慈利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既有的债务存量要拿出化解的具体措施,确保债务化解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地方债券发行工作,加强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成效,确保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