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联络员会议在涟源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2018-04-27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4月26日,国家民委派驻湖南邵阳市、娄底市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第四批联络员第四次会议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位联络员介绍了所在市、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感受,分享经验,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着重了解了涟源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扶贫攻坚联络员会议制度既是进一步加深兄弟县市友谊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又是大家总结经验,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真诚邀请大家到涟源多调研多指导,为涟源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同时,涟源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上下同心,目标同向,步调一致,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副市长邓文旦介绍涟源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副市长易志亮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