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护路办来涟调研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忠 曾阳剑 编辑:康晓乔 2018-04-27 09: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陈永忠 曾阳剑)4月24日,湖南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谢先勇等领导同志到涟源市娄底高铁南站板桥警务区调研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与基层铁路公安干警、护路组织负责人、义务护路队员、高铁志愿者一起座谈。娄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娄底市综治办主任向健勇,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陪同调研。

  近年来,涟源市乡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护路工作,以提高铁路过轨通行能力为重点,以群防群治为抓手,强化陆地协作,积极妥善化解各种矛盾纠纷,排除大、小安全隐患,工作得到了沿线群众的高度评价。

  在听取完汇报后,谢先勇对涟源市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不断创新护路工作理念,强化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合作。要选好用好铁路护路志愿者,抓好铁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铁路治安分析研判,扎实开展涉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加快推进护路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要巩固已有成效,再接再厉,努力在各项护路工作方面取得新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忠 曾阳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