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郝志 编辑:唐韵 2018-04-27 09: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郝志)为切实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地质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灾害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4月25日,湖南沅陵县在沅陵镇张家湾村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演练活动,沅陵镇人民政府、县国土资源局、民兵应急分队、地质灾害点监测员及当地群众等200余人参加演练。

  随着总指挥一声“请启动张家湾地质灾害点防治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指挥组、交通秩序维护组、应急救援组、疏散群众组、临时安置灾民组、医疗救护组、等井然有序、分工协作,迅速完成了演练活动预设的应急救援任务。

  此次演练很好地检验了应急预案制定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树立人民群众安全第一意识,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于地质灾害分工合作、协调处理的实战能力,群众对于地质灾害的防治意识和临灾自救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郝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5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