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7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王晗 编辑:向宏鑫 2018-04-27 09: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金慧 王晗)随着挖掘机轰鸣声响起,又一批发展快、潜力大、来势好的重大项目在宁乡经开区蓝月谷起航了!昨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合纵科技、力天新材、华胤净水剂、一大早乳业、英氏婴童食品、南亚铝膜、松井新材三期等7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这也是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奋进春之声”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7大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涵盖新材料、食品饮料等多个产业领域。合纵科技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300亩,分两期进行建设,主要生产磷酸铁锂材料,其中氢氧化亚钴的自主研发将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南亚铝膜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新建多条从模具到挤压直至表面处理的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可在最短的生产周期内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铝合金模板系列产品。英氏婴童食品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婴幼儿食品用品生产基地和乳业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35万吨。

  目前,宁乡经开区已有中伟新能源、楚天智能医疗装备、格力智能装备、湖粮集团等4个项目列入省100个重点产业项目;49个项目列入长沙市重大项目,预计全年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王晗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