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食品企业和作坊负责人共同签订诚信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4-27 1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对全市30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食品加工小作坊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工作动员及专业培训。

  会议就企业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有限空间业务操作等进行了专题知识讲座,并组织与会的300余名企业及作坊负责人参加考试,巩固培训成果。与此同时,企业及作坊负责人还签订了《企业生产经营诚信承诺书》,承诺将守法守规、文明经营、朴实诚信、公平交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食品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