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浏阳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于佳丽 2018-04-27 11: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昨日上午,湖南省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浏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听取武装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浏阳市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武部、武警浏阳中队、公安消防大队2017年度工作汇报,研究了全市武装工作。去年浏阳市武装工作成效明显、成绩突出,市人武部获评省军区基层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军事训练先进单位,长沙警备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武警浏阳中队被评为总队建设先进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公安消防大队紧盯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两个稳定”总目标,确保全市连续16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会议全面肯定市人武部、武警浏阳中队、公安消防大队所作的工作,认为任务完成出色,军地关系融洽,人民群众爱戴。会议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市人武部、武警浏阳中队、公安消防大队的工作,同时希望全体驻浏官兵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拿出越战越勇的气概,在推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为鼓励社会投资新增投入、新上规模,浏阳市从支持工业发展壮大、补齐社会服务业发展短板、推动农业产业化、放宽民间资本准入、推动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推出了10大类政策措施,形成《浏阳市促进社会投资十条》(以下简称“浏十条”)。会议研究审议了“浏十条”,要求修改完善后加快实施,以进一步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新上规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