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武冈联合推进威溪水库饮用水源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4-27 14: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2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武冈市人民政府在武冈市威溪水库管理站联合召开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出席会议。城步、武冈两县市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武冈市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城步县威溪乡党委政府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坚定打赢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攻坚战的决心。要强化问题导向,集中整治影响威溪水库饮用水源水质的突出问题,坚持“先水上后岸上、先问题后机制、先疏导后执法”的原则,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制订解决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跨县联席会议制度和联合执法机制,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每月召开一次联合执法会议,做好水环境治理、矛盾纠纷化解、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指出,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是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的重要举措,城步将全力支持武冈开展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行动,强化工作措施,配合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区生态补偿机制建立、遗留问题处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和持久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