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拉起农机安全监管网 助力宁乡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杨滋 2018-04-27 14: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拉起农机安全监管网助力宁乡乡村振兴。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凤)13个“平安农机”示范乡镇,93个示范村,25个示范合作社和950个示范户,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近年来,宁乡市农机局将农机安全生产作为改善和惠及民生的一项重大工程,肩扛责任,奋力拉起了一张农机安全监管网,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昨日,为进一步抓实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宁乡市召开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大会。会上,宁乡市农机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剑波作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周密部署安排。当天,宁乡市煤炭坝镇、金洲镇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就农机年检工作、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业务及报废、灭失和长期未年检拖拉机清查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