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西线走廊“工业客厅”开门纳客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小范婷 周伟 编辑:陈纲 2018-04-27 15: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企业文化公园。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小范婷 周伟)4月25日,湖南宁乡企业文化公园正式开园。

  企业文化公园是宁乡市独具匠心打造的一个具有特殊意义和深厚内涵的公园。公园位于宁乡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为万亩中心公园的“窗口”,占地面积约378亩,核心区面积约120亩。公园以“宣传表彰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形象”为主题。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打造长沙西线工业走廊、人人支持实体经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宁乡成为省会的卫星城、长沙的工业区。公园规划了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金玉工业集中区等工业企业主题区域,另有招商区、房产企业、建筑企业、公共空间等配套区域。创意为浓缩的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金玉工业集中区,公园以西线工业走廊中319国道、金洲大道、金宁大道、创业大道、宁乡大道五条主要道路为骨架。

  建设主体内容为园区年税收过100万元的品牌企业展示。每个企业展示占地64平方米,通过不同植树配置与标识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企业文化特色。可提供200多家工业企业展示,目前已经进驻84家企业。同时规划有企业文化长廊、企业文化馆。公园建设坚持自然、绿色、生态的原则,充分尊重场地四周高、中心低的地形条件,稍加整理,在场地中心位置形成由北至南弯曲的小溪与占地约7亩的水面组成的水系,场地道路为砂石路,形成了“四水归堂”的聚宝盆,为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地。公园内企业家植树为常绿树,以常绿公园象征企业的长青基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小范婷 周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