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入“快进”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4-27 15: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艳)为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入“快进”模式,更好地保障农村居民就近就便享受公共服务,4月26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组织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调度会,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令富,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及施工方代表参会。

  周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经开区14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等基本情况,综合各负责人的意见与建议,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总调度,要求其他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上下同心,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周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本着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建设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为老百姓谋福祉;要加强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根据每个村的进度情况,确保在各个时间节点之前完成任务;要明确责任,加强监管。各级领导和部门依照各自职责对工程进度负责,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施工方要加强力量,加快进度,克服天气困难,严格按照制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五是要秉承节约的原则。摸清各村的基本情况,合理配置办公等用品。

  周亮要求,工程质量是重中之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质量也不能忽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深刻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为建设好民生工程提供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