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法院:开展“铁腕大执行” 全力攻克执行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晶 编辑:李丽 2018-04-27 15: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人民法院由党组书记、院长罗志卫(左一)担任指挥,出动法官、法警21名开展“集中大执行行动”。

资兴法院警车在执行的路上。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王晶)4月26日,资兴市人民法院由党组书记、院长罗志卫担任指挥,出动法官、法警21名开展“集中大执行行动”,重拳出击有钱不还、久拖不还的“老赖”。通过统一指挥、分组行动、突击执行、强制实施,共入户调查被执行人22名,司法拘留2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5.86万元。

  “出发!”上午9点,罗志卫院长一声令下,21名干警、5辆警车同时开往回龙山瑶族乡。到达回龙山瑶族乡政府,一个执行法官带一名书记员和三名法警按照村组兵分4路同时开进。失信被执行人袁某拒不配合、企图逃走,被执法干警围堵拦下,并强制实施司法拘留十五日。失信被执行人段某因合同纠纷一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当执行法官决定依法实施司法拘留时,当场兑现了3.1万元执行款。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在执行法官的说服、疏导下,兑现了执行款1万元,并就剩余案款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

  此次“铁腕执行行动”将持续三天,资兴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强制力和威慑力,切实维护执行申请人的合法利益,为攻克执行难关全力奋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晶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