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在湖南举行项目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李丽 2018-04-27 16: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项目路演在湖南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陈美淇)4月23日-27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湖南省外事侨务办承办、长沙市外事侨务办协办的第34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在长沙举办。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是国务院侨办“万侨创新行动”“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创业辅导,提高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素质,既为华侨华人展现才智、拓展合作创造机遇,也为地方政府扩大开放、促进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来湘参加研习班的40多位海外人才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70%拥有博士学历,从事的领域涉及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文化创意等产业。

  研习期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通过政策解读、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形式,熟悉国内和湖南省的创新创业环境,寻觅合作发展机遇。

  27日,研习班在长沙举行了项目路演,波比智能眼镜、中草药国际交易平台、旅途逸居app、天空小镇——都市核心CBD两型示范项目、国际医疗健康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接连登场,湖南省直有关厅局、园区企业、投资机构、投资人代表进行了观摩对接。

  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宜彪表示,湖南正深入推进“芙蓉人才计划”,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发展壮大创新型企业家队伍。承办这次研修班是顺应海外专业人才与湖南的发展需要,希望架起合作共赢的“彩虹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