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国防 安化县委党校为青干班学员送上知识“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尚彪 刘丽 编辑:杨滋 2018-04-27 16: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尚彪 记者 刘丽)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4月26日,安化县委党校邀请县人武部部长鲁志坚为第十二期青干班学员作国防知识讲座,培养新时代青年干部国防安全意识的需要,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

  鲁志坚以《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为题,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为学员分析讲解了我国特殊的地缘环境、周边安全环境新变化以及如何应对周边复杂安全环境。他认为,作为青年干部既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需要安不忘危、心系国防。

  “受益匪浅,现在我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名听课的学员感慨道。

  近年来,安化县委党校高度重视青干班教学工作,此次青干班培训在课程编排上既围绕党的大政方针有针对性的开设《十九大精神解读》《两会精神解读》《乡村振兴战略》等课程,又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设《黑茶知识》《茶旅一体化》《精准扶贫》等课程。同时,合理安排社会实践活动,让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尚彪 刘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