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劳模参观考察劳模种养创业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杨滋 2018-04-27 17: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组织劳模参观考察劳模种养创业基地

宁远组织劳模参观考察劳模种养创业基地。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为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各级劳模对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进一步激发劳模积极投身全县项目建设的热情,4月26日,宁远县总工会组织市级以上劳模参观考察本县劳模种养创业基地。

  在鑫发养兔专业合作社,劳模们仔细听取了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的做法和经验。劳模们参观了宁远县九疑山兔养殖基地;随后劳模们又到了鑫农淮山种植专业合作社,认真了解了葛根、淮山、柑橘等特色产业,直观地感受到了特色产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记职责、奋发有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