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苏莉 编辑:何冰 2018-04-27 19: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李微微出席 乌兰讲话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 苏莉)今天上午,湖南省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省委副书记乌兰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

  雷震宇、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蒋秋桃、向佐谊、张大方、梁肇洪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意义、认识、体会和做好工作的打算作了发言。

  乌兰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永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谱写新时代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乌兰强调,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恪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永续。

  乌兰要求,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以实施“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为总揽,进一步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政治协商上当好参谋,在参政议政上当好帮手,在民主监督上当好同事,在服务我省改革发展大局中彰显新优势、展现新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抓班子、强队伍、改作风,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全省各级党委要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保障。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苏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