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举办税法宣传主题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唐哲宁 2018-04-27 19: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企同心话春风”税法宣传主题沙龙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在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之际,4月26日下午,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全体税务干部与湖南马上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英迈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开展“税企同心话春风”税法宣传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税企双方面对面畅谈,围绕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电商企业在新兴互联网技术下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税务部门对电商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给予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帮助企业解决有关诉求,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湖南马上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公司目前业务不断增加,因对政策的理解不到位等原因面临许多涉税风险,非常希望通过税企沙龙这样的形式,畅通政策咨询渠道,引导企业正确规避税收风险,充分享受税收优惠。”

  本次税企沙龙活动,既是税企双方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国税部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的重要平台,将有效助力纳税人、税收事业和地方经济三个维度的发展,营造多方共赢的优质营商环境。“税企沙龙既搭建了一个互信的税企沟通平台,又构建了一个友好的风险反馈机制,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主题的税企沙龙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让税企双方在互信中实现互利、共赢。”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局长谢程鹏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7/85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