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谷建明 宋美君 编辑:陈纲 2018-04-28 09: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谷建明 记者 宋美君)4月25日下午,湖南省耒阳市召开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严格规范机关财务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台账,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品礼金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把专项治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查自纠。单位自查要与个人自查相结合,对每一张财务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要逐一清理核实,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立即从严整改到位,做到令行禁止。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监督问责。机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耒阳市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要全面强化监督,以公款吃喝、办公用房、收送红包礼品礼金为重点查找问题,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按照规定要求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谷建明 宋美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