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东洲古渡5月1日试航 市民可乘船登东洲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4-28 09: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洲古渡。

  红网时刻衡阳4月28日讯(记者 周海波)4月27日,据衡阳市湘江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消息,东洲岛已经确定于5月1日开园。此外,记者从衡阳市公交集团获悉,东洲古渡已经完成建设,将于5月1日试航,届时可以乘船上岛。

  东洲古渡位于雁峰区川口花苑小区沿岸,在衡阳市委党校斜对面,游客可通过客船登岛,航程只要5分钟,票价为2元,乘客刷卡打9折。

  衡阳市公交公司营运处处长黄鹏飞介绍,渡口的运营时间从每天早上6点30分开始,到晚上7点30分结束,公交公司将再根据五一试运营后得出的客流和航程数据,再具体统筹运行班次。“我们目前准备了两小一大共三艘客船用于接送游客,其中大船的核载人数为150人,小船的核载人数为50人。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我们每艘船上都配备了相应数量的救生衣,要求每个上船的游客都必须穿戴好。”

  此外,黄鹏飞还透露,为了方便市民前往东洲古渡乘船登岛,已经增加了经过渡口东西两岸的公交车台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