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医院开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全鹏程 杨小毛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4-28 10: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 全鹏程 杨小毛 记者 石珊)今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当天,湖南衡阳市石鼓医院开展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一行来到石鼓医院慰问。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接种疫苗,还有许多家长在听“妈妈课堂”讲座,许云生现场询问带孩子前来接种的家长对医院预防接种满意度和知晓率。

  该医院预防接种门诊配备了先进的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和电脑叫号机,房间清洁明亮,墙壁上有儿童喜爱的童趣图画,休息区还设有两台游乐车和大屏幕电视。居住在杨家坪社区的谢伯伯竖起拇指高兴地说:“这里温馨舒适,像儿童乐园,医务人员个个笑容可掬,让孩子们感觉到亲切,接种打针时孩子们都很少哭闹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全鹏程 杨小毛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