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迷你马拉松在昭山七星村欢乐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方芳 龙潭 尹骁 编辑:王津 2018-04-28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迷你马拉松选手们激情奔跑。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昭山分站记者 胡宁 方芳 摄影 龙潭 尹骁)“我宣誓,绝不让鸦片战争的悲剧重演,绝不让毒品毁掉我们的子孙后代,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共同捍卫我们的未来!”4月27日,300多名跑步爱好者在湘潭昭山示范区七星村共同宣誓,拉开了“美丽乡村、绿色无毒”迷你马拉松欢乐跑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湘潭市禁毒委员会、湘潭昭山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区禁毒委员会协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章礼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实等参加开赛仪式,并为前20名选手颁奖。

  本次迷你马拉松欢乐跑的赛道选择在获评湖南省“最美农村道路”之一的七星村村道,招募了来自湘潭、长沙、株洲等地300余名跑步爱好者,有的以个人名义参赛,有的以集体组织报名,湘潭市马拉松协会、湘潭微马队、昭山悦跑团等多个跑步协会都在活动中亮相。

  6岁的王艺博是本次迷你马拉松欢乐跑年纪最小的成员。他告诉我们,自己非常热爱跑步,以前就参加过1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来自昭山征地拆迁事务所的孟特说,他参加过多次马拉松赛,这次是第一次在自己工作生活的地方参加比赛,心情非常激动。作为昭山悦跑团的一员,他将会向大家积极传递“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

  当天上午9点,选手们在七星村村口耕牛广场出发,沿途依次经过七星村村民委员会、晴岚书院等地,全程约8公里。最终,来自株洲22岁的向清获得了第一名。“这是我参加过的马拉松比赛中赛道最美的。”向清开心地说,七星村环境好、景色美,不但跑出了好成绩,心情也格外舒畅。比赛结束后,许多跑步爱好者沿着七星村转悠。春日暖阳,绿意村道,拍照留念,到处是欢歌笑语。“美丽七星真的很美!”参赛女选手聂赛笑着说,下次一定要带家人和朋友来七星村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方芳 龙潭 尹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