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康晓乔 2018-04-28 10: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4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表彰先进,总结2017年全县工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饶祥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两个信赖”和“三个贴近”原则,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突出维权帮扶,服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会议要求,2018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大局所需、群众所盼、工会所能”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饶祥明对全县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属性,把握工会职能新定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新担当,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要坚持与时俱进,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要服务中心促发展,全力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服务企业促增长,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献智出力,引导广大职工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服务职工促和谐,积极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积极开展工会活动,让工会成为职工权益的维护人、冷暖的贴心人、成长的引路人。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工会组织新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方式方法,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获得2017年炎陵县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模范“职工之家”、工人先锋号、最美班组长、最美职工先进代表。

  炎陵县领导曾宪昌、陈黎明、谭芳林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