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举办道德讲堂 传承好家风传播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2018-04-28 10: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这次道德讲堂开展得好,让大家认识到好的家风就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家风是一种潜在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家庭成员的心灵。”4月26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18年第1期道德讲堂,干部们受益匪浅,有感而发。

  此期道德讲堂以“传承好家风,弘扬好风尚”为主题,按照“齐唱一首歌曲、观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句经典、谈一点感悟、作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延续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讲堂上,一曲《感恩的心》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随后全体干部观看了《初心》微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金山讲述凤凰最美家庭——麻兴文的故事,县人大联工委副主任吴秀明上台谈感悟。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道德讲堂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凤凰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地感悟到,培育好家风是一种社会道德的正能量,大家都应该在“培育好家风,弘扬好风尚”中发挥表率作用,为文明传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